關於崇鉦

  崇鉦工業有限公司已成立40餘年,我們主要的服務項目為 連續模沖壓加工、沖壓模具研發設計、沖壓製品後製程專業處理、零組件包裝組立、與各式材質沖壓加工服務,崇鉦有多年累積的實務經驗和成熟的沖壓技術,並取得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認證,可因應客戶所需,並提供專業的建議來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。

  我們擁有堅強的技術能力、圖稿設計、多款沖壓加工設備和品質控管團隊,以及完整的協力廠商體系,包含機械加工、CNC銑床、車床、剖溝、鑽孔攻牙、熱處理、振動研磨、鏡面處理、超音波洗淨、噴砂、點焊接、ED電著、陽極處理、鎳鉻電鍍、染黑、磷酸鹽、烤漆、PVC披覆、網版印刷、浮水轉印、塑膠批覆、超音波黏合、雷射雕刻、皮布貼合與裁剪、針車加工、工件組合、扁線壓製、鍛造件、壓鑄件等專業後製程加工服務。

  我們秉持著【滿足客戶、優化製程】的理念,以專業的沖壓技術、嚴謹的品質管控、合理的誠信價格、準時的交期管控,來提供我們的客戶有最好的產品和服務。